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全省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要求
全面整治消除火灾隐患

作者: 黄啟峰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0-11-12 09:29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黄啟峰)11月10日,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。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王磊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。

会议指出,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,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,责任重如泰山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部门监管责任,强化经营单位主体责任,扎牢织密网格化管护责任体系。要坚持求真务实、狠抓落实,加大重点林区监管巡查力度,深入开展森林防火宣传,全面整治消除火灾隐患。要加强协调联动,实行部门联合值班值守,各类救援队伍要提前做好应急准备,坚决防范遏制重大森林火灾发生。

会议强调,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,坚持预防为主、防灭结合、科学扑救、安全第一的方针,树牢“防是前提、控是关键、救是保底”的观念,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。要突出工作重点,抓住关键环节,强化宣传教育、火源管控、监测预警、隐患排查整洽、应急准备和处置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